- 更新了wind_charge的CEM
- 修复了禁用小插图时菜单背景模糊的问题(#7760)
- 优化内存分配
- 使用着色器固定像素化闪烁(#7482)
- 带有连接路径的固定CEM碰撞
- 修复了快速信息以检查减少的调试信息(#7678)
- 固定快速信息渲染层(#7673)
- 固定块边不使用AA/AF渲染(#7756)
- 用于双咬合关闭的积木模型的固定动态灯(#6052)
- 固定CIT手牌规则以检查主手牌选项(#7680)
- CTM覆盖的固定着色器属性at_midBlock(#7516)
- 固定自定义块层(#7711、#7738)
- 速度固定着色器(#7701)
- 使用“generic.scale”进行固定实体剔除(#7677)
- 固定GUI选项无响应(#7675)
- 固定着色器属性“at_midBlock”(#7714)
- 固定CIT装甲纹理(#7727)
- 固定自定义药水颜色(#7743)
- 使用通配符“*”检查固定CIT组件(#7746)
- 修复了组件快捷方式“~”的CIT解析(#7750)
- 固定生物群落颜色(#7736、#7741)
- 修复了着色器碰撞(缺少相机方向)
- 更新CIT以跳过NBT检查无效的属性(#7742)
- 调试屏幕中的固定系统信息(#7748)
- 修复了EntityRenderDispatcher相机为空时的崩溃问题
- 修复了Forge事件的向后兼容性
- 修复了BufferBuilder初始化(着色器崩溃)
- 更新到1.21.1
- 与Forge 52.0.16兼容
(24.09.2024)